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园丁杯”广西教育系统第六届书法篆刻作品展的通知

2021年06月05日 11:10      点击:[]


宣传〔202115


各部门、单位:

自治区教育厅举办“园丁杯”广西教育系统第六届书法篆刻作品展,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书法篆刻作品。如有意向者,请于2021927日(星期一)前,按照文件要求提交作品汇总表、登记表等材料及作品的电子版至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刘梓汐,电话:2253016),由学校统一上报,具体要求详见附件通知。


附件: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举办“园丁杯”广西教育系统第六届书法篆刻作品展的通知(桂教体卫艺202120号)



党委宣传部

202165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广西艺术作品展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