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2021年06月30日 11:30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202171日上午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切实做好学习贯彻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

202171日上午8:00

二、组织安排

1.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在南校区飞天楼520会议室集中收看;

2. 各部门单位自行组织党员师生集中收看。

三、有关要求

1. 请网信中心提前进行520会议室的视频直播调试工作,并做好直播过程中的视频运行保障工作;

2. 请党员领导干部佩戴党徽,全体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会签到;

3. 庆祝大会结束后,学校党委将下发通知,对全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安排,各级党组织要按要求抓好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各部门单位组织收看的情况请于大会结束后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新闻邮箱newsguat@163.com)。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630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心声大家谈”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园丁杯”广西教育系统第六届书法篆刻作品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