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广西艺术作品展览的通知

2021年06月05日 11:08      点击:[]


宣传〔202114


各部门、单位:

自治区人民政府现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广西艺术作品展览,由自治区教育厅负责遴选推荐各高校非专业作者的作品(各高校专业作者的作品须参照附件文件要求通过指定渠道进行申报选送),作品分为四类:美术作品、书法(篆刻)作品、工艺美术作品和摄影作品,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如有意向者,请于2021615日(星期二)前将作品的电子版报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guat.edu.cn,由学校统一上报。报送要求:作品报送电子版,摄影作品为:JPEG文件格式,文件量不大于2M,图片长边边长2000像素,文件名以“高校+作品类别+2021广西艺术作品展”命名,邮件中请注明联系人及手机等信息。

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刘梓汐,联系电话:2253016其他相关具体要求详见自治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通知。


链接: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广西艺术作品展览的通知(桂政办电〔2021〕40号)




党委宣传部

202165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园丁杯”广西教育系统第六届书法篆刻作品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全区高校“四史”类思政课研究性学习与实践性教学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