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学工处组织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班风学风调研

2021年10月29日 17:25   邓嘉超   点击:[]

10月27日,学工处在飞天楼533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学生办实事”班风学风调研活动,学工处主要负责人与2021级130余名班长、团支书代表分6批次展开会谈。

学工处主要负责人从学生关切的食堂、宿舍、课堂、场所方面收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地予以答疑解惑,同时就学生在早晚自习、学业规划、与辅导员班主任的交流互动、班级建设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班长团支书作为班级的领头,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带领班级同学共同进步以身作则传递正能量,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引领同学共同成长;要勤学善思,创新工作方法,做好老师和同学间的沟通桥梁,共同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

参会学生干部表示,学校开展的早晚自习活动让他们振奋了精神,学生骨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让他们收获了能力,学校能够广泛吸取学生意见建议,着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学生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本次调研活动的开展,既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也是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给予学生温暖贴心的关爱和呵护为学生成长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上一条:机关第三党总支部赴资源、兴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来我校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