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来我校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2021年10月28日 11:01   魏思雨   点击:[]

10月26日下午,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韩宗桂,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第二小组联络员,自治区退役军人康复中心办公室主任陈敏一行来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并对下一阶段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接待了韩宗桂一行。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宣传部、管理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巡回指导座谈会。

李幼平代表学校对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李幼平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校将以本次巡回指导为契机,按照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明确要求,制定相关落实措施,继续深入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巡回指导组能够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及时、持续地提出意见,批评指正。

巡回指导组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等形式了解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巡回指导组实地走访考察了学校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无人机遥感实验室无人机模拟飞行舱校园航天文化景观等详细查阅了学校、管理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关资料台账。


韩宗桂在巡回指导座谈会上代表巡回指导组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我校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党史学习教育从深度广度上还要进一步压实压细。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推向深入,及时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实现党员干部师生学习全覆盖。三是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任务清单,按时按量完成,既解决“头等大事”,又解决“关键小事”,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创造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结合学校特色,不断改善方式方法,使主题活动活泼生动、深入人心。五是要精准发力,协同发展。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罗延忠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总体思路、安排、推进情况做了汇报。罗延忠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严密、扎实有效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在学习“七一”讲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下一步,学校将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学校发展进步开新局。

推进会上,管理学院党总支和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分别结合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从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学工处组织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班风学风调研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