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龙胜革命烈士纪念碑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10月20日 12:46   王玲   点击:[]

10月16日,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龙胜革命烈士纪念碑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学校领导詹皖生副校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面对革命烈士的雕像,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心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园瞻仰革命烈士雕塑,阅读碑文,参观胜各族自治县烈士碑园展。大家了解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园主要纪念红军烈士、抗日阵亡烈士、解放战争中牺牲的烈士以及解放初期剿匪斗争和新中国建立后为社会主义建设、戍边卫国牺牲的烈士。在学习过程中,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烽火连天的岁月,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不折不挠、艰苦奋斗的作风,为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下一条:重温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机关第三党总支部开展红色观影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