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重温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机关第三党总支部开展红色观影实践教育活动

2021年10月20日 09:16   张金艳 龙粲妍   点击:[]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先辈英雄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16日机关第三党总支组织开展了《长津湖》观影活动,副校长罗国湘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选取战争中的重大事件、典型场景和代表性人物,展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不退缩、不惧强敌敢于战斗的英雄气概,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气势恢宏的战斗场景、催人泪下的牺牲精神深深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大家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所深深震撼,纷纷表示要铭记伟大胜利、凝聚奋进力量,将观影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十四五”工作扎实推进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龙胜革命烈士纪念碑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喜报】我校教师在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征文比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