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全区高校大学生“四史”网络故事讲述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2021年09月22日 16:32      点击:[]

近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全区高校大学生“四史”网络故事讲述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校5件作品分别在微视频作品、公益广告作品、音频作品、网文作品、其他类型作品等项目中获奖。

据悉,全区高校大学生“四史”网络故事讲述展示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四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运用新媒体技术使思想政治工作“活”起来,引导学生在“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活动启动以来,学工处及各二级学院广泛动员师生参与,共择优选送了10个作品进入展示活动。

上一条:【喜报】我校学子在全区高校“四史”知识竞答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