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09月18日 15:51   张金艳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干部对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9月16日上午,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覃宏图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副校长罗国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覃宏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重要讲话的核心要点,深刻阐述了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在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

党课结束后,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2名中共预备党员在会议现场庄严宣誓。宣誓仪式让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上一条:我校在全区高校大学生“四史”网络故事讲述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