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区高校“四史”知识竞答活动中获佳绩

2021年10月08日 15:27      点击:[]

2020年11月中旬至2021年7月,自治区教育厅开展了以“革命理想高于天,信念之光照前程”为主题的全区高校“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共有81所高校的145002名师生参与竞答。

此次网络竞答活动中,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陈昭泽以积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全区“四史”知识网络竞答活动“百强达人”称号。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引导广大师生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喜报】我校教师在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征文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在全区高校大学生“四史”网络故事讲述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