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管理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年09月18日 15:46   杭盖   点击:[]


9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玉素萍教授作《“七一”讲话精神学习体会》的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

玉教授围绕“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这一主题,从马克思主义是科学性和革命性的高度统一、中国共产党正确运用并创造性发展马克思主义两个维度,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既是一堂有厚度的党的理论知识辅导课,又是一堂有深度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析课。

通过专题辅导报告,该院师生受到了教育与启迪,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勤奋工作,认真学习,努力交出满意的时代答卷。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第二支部组织党员赴兴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 守廉洁 初心向党”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