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2月03日 09:12   张倩   点击:[]

12月2日,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公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以及新闻报道,并观看了相关视频。

大家认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必将进一步动员激励全区各族人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服务建设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向着建设繁荣富裕、团结和谐、开放包容、文明法治、宜居康寿的壮美广西阔步前进。这次大会的主要精神,就是形成了建设壮美广西的“1+1+4+3+N”目标任务体系,即一个政治保证、一个总目标、“四个新”总要求、三个共同愿景、一系列工作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体做到“三个结合”: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干好工作,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建设壮美广西展现应有担当、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工程综合训练中心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