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年07月17日 09:02      点击:[]

   716日上午,学校组织全体中层干部集中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视频,党委副书记罗延忠主持学习会。

此次宣讲报告会是中央宣讲团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首场报告会,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宣讲报告。曲青山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全体干部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建党精神的认识。

会后,罗延忠副书记还对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三总支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