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7日 11:18   魏思雨   点击:[]

7月15日,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员苏董宁来校参加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党小组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小组报告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检视。

每位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定材料学习情况两方面进行心得总结,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谈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程度等,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苏董宁高度评价专题组织生活会,表示,专题会议按照要求开出了高质量、高成效。指出,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一步抓好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持之以恒地抓好抓实党支部活动,使之真正成为“战斗堡垒”;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上一条: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下一条:我校组织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