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服务毕业生“最后一公里”

2021年06月25日 10:19   赵景阳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组织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党员志愿者深入毕业班学生宿舍,为毕业生赠送行李袋,解答毕业生的各类问题,服务毕业生“最后一公里”。


为解决毕业生急需行李整理、打包、邮寄问题,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购买了近600个行李袋,组织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党员深入毕业班宿舍进行分发,协助毕业生打包行李,以实际行动为毕业生送温暖。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亲切慰问毕业生,了解他们的就业情况和离校安排,询问同学们需求,毕业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对毕业班学生的深切关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牢记母校的嘱托,努力奋进,成为一名优秀的桂航人。

据悉,该院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聚焦师生关心的痛点、难点、热点,紧跟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生需求,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清单,学院党总支直接领导部署,对标对表,充分发扬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意识。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赴全州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到新建小学开展党史宣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