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赴全州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28日 14:53   黄国安   点击:[]

为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的奋斗精神,6月26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前往全州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重温红色记忆,吸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在湘江战役纪念馆,党员同志们紧跟讲解员,观一幅幅珍贵的文物照片,看一座座逼真的战场模型,听一段段催人奋进的历史故事,深切体会红军战士和革命先辈为理想信念而战斗的那段峥嵘岁月,被“勇于突破,敢于胜利,向死而生”的革命精神所感染。随后,党员同志们来到凭吊广场,整齐列队,庄严肃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追思忠魂,缅怀红军战士为了革命胜利而立下的丰功伟绩。面向宏伟的英雄雕像墙和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展现了同志们为党的伟大事业而接续奋斗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的思想得到了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新中国来之不易,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吸取奋进力量,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赴八路军办事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服务毕业生“最后一公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