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总支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6日 11:54   龙粲妍   点击:[]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14日机关第三党总支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材料、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支部书记就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联系服务群众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与会党员逐一围绕主题谈收获享感悟;对照要求,讲差距找不足;针对不足,提整改表态度。

支部书记在总结时指出,每位党员能够以党史为镜剖析思想根源,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效果。希望党员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为学校“十四五”工作扎实推进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关三总支二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赴八路军办事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