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2021年05月17日 10:36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加强学生对党史的深入学习,近日,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举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饱含深情地讲述中国百年党史中的感人故事,歌颂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事业中取得的光辉成就,切身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他们畅谈自己学习党史和参观红色基地的感悟,结合自身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叙述自己从党史学习中所获得的启发,以此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经过本次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学生对党史学习的热情持续高涨,也希望广大桂航青年学生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中去,爱党颂党,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身心健康的新时代奋斗者,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和力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管理学院党员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建党百年、学史力行 “我为师生办实事” 实践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