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赴来宾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2021年05月06日 11:02   吉铠东   点击:[]


4月30日,应来宾市宣传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赴来宾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张君副教授、吉铠东博士分别在兴宾区城东街道镇北社区、河西街道爱宾社区等社区作主题宣讲报告。两地社区所辖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约200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兴宾区城东街道镇北社区,张君以用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结合中国历史纵深感与个人亲身抗疫体验,向该社区与会党员干部群众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总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伟大真理。

在河西街道爱宾社区,吉铠东阐释了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历程,讲清楚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并归纳总结了党百年探索的基本经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航空旅游学院开展党史专题理论讲座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