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党史知识大家答”线上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1年04月27日 08:51      点击:[]


各二级党组织:

由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党史知识大家答”第一期线上知识竞赛将于5月1—5日举行。届时,参赛人员可通过手机安装并登录广西云客户端,进入广西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知识大家答”线上知识竞赛平台,注册完善相关资料后,便可进入竞赛活动界面参与答题。每次答题将在党史题库中随机产生50道竞答题目。全部答对50道题的网友,可通过分享海报把好消息告诉给朋友们,还可通过“摇一摇”功能,抽选一份有意义的纪念品。

第一期线上知识竞赛作为“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请各二级党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积极参加。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7日

扫码下载广西云客户端




上一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党委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