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感党恩 跟党走”桂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1年04月05日 10:35      点击:[]

关于组织参加“感党恩 跟党走”桂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宣传〔20216


各部门、单位: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桂林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开展“感党恩跟党走”桂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微视频征集活动,现面向各高校征集新媒体作品,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加。如有意向者,请于2021514日(星期五)前按照文件要求提交作品和授权书、报名表、信息表等(电子版)至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周志高,电话:2253016),由学校统一上报,具体要求详情见附件通知。


附件:中共桂林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桂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市宣通〔20216号)



党委宣传部

2021324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恰是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电视短片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