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机关一总支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5日 12:02      点击:[]


7月14日下午,机关一总支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对学习内容、学习收获、盘点检视问题、撰写检视报告在会前做了具体安排,每位党员通过个人自学、观看视频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材料,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加深了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了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坚定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主题开展。罗延忠副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的微党课。党课从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入手,全面详尽地为大家讲述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如何学好党史等一系列重要问题,以及学好党史的重要意义。

会上,支委成员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和下一步改进措施。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与会全体党员逐一对照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的实际,检视和剖析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百年风华再出发》微党课视频。会议还对党支部“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中获奖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上一条:机关三总支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庆祝建党100周年】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参观“百年荣光”主题党史图片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