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机关二总支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8日 23:12   罗融华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3月31日,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到学校航天品质培育中心开展“温党史 忆航天 守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詹皖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中国航天事业在党的领导下取得辉煌成就,凝结的是几代航天人的智慧和心血;进而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在给党员们普及航天知识,涵养航天情怀,锤炼航天意志,养成航天行为的同时,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激励党员们自觉用航天精神激励人、教育人、塑造人,立志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努力在第二个百年征程中留下奋斗的足迹。

活动结束后,青年党员黄萍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航天事业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令人倍感鼓舞!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是每位党员的必修课。作为青年党员,作为航天人,更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首都师范大学石国亮教授来校作党史专题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党史办实事工作务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