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党史办实事工作务虚会

2021年04月18日 23:08   谢斯玮   点击:[]



4月2日,学校在飞天楼616会议室召开“学党史·办实事”工作务虚会。在家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幼平主持。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围绕硕士点申报、教职工住房、人才引进、基建工程、教学管理、资金筹措、新楼宇启用分配等一系列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李幼平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学校发展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谋划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他要求,大家要按照会议精神,扎实写好“评估后半篇”和“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在目标举措中见人、见事、见成效,要将会议讨论的具体思路和内容落实到“十四五”总体规划、专项计划和2021年党政工作中去,切实扛起推动学校抢抓机遇、趁势而上的职责使命。

校长易忠强调,大家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推动学校加快高质量发展。要把硕士点申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大力开展好学科建设工作和人才引进工作,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持续做好校外住房建设工作,不断提升民生保障工作水平。



上一条:机关二总支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