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三总支二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08日 15:43   黄晓亮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6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到学校航天品质培育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通过对航天发展历程、航天知识等内容进行系统归纳,辅以VR全景、交互触摸体验系统等沉浸式手段,为参观者打造出了一个集“知、情、意、行”于一体的主题教育展馆,展馆紧紧围绕中国航天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全面展示了学校航天品质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果。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和深入感悟。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在进一步普及航天知识,涵养航天情怀,锤炼航天意志,养成航天行为的同时;也进一步坚守了信念初心,赓续了红色血脉;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同志们自觉用航天精神激励人、教育人、塑造人,进一步树立了将立德树人融入到实践工作中,真正实现学校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机制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中华民族优秀品质,传承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中国航天精神,为将我校建设“成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管理学院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机关第三党总支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