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中共广西省工委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22日 16:41   陈少航   点击:[]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从革命历史中吸取力量,以史明志,坚定理想信念,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9,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中共广西省工委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培养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教师们仔细聆听讲解员介绍广西省工委的变迁史和奋斗史,认真地阅读每份文字图片资料,并观看了《英家起义》历史影片,大家被广西省工委革命斗争史深深地震撼,为革命者的牺牲精神和对党的忠诚所感动。在博物馆二楼展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这是初心使命的再宣示,更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


党总支书记以现场党课的形式开展党员教育。他指出,党员同志一是通过学习党史明礼明志,做好本职工作,增强为党为国做事的积极性;二是任何时候都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多思考怎样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增强对党组织及其工作的信心三是要崇德,从英家起义等革命历史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学习道德风范,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四是通过学习党史,身体厉行,加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落实到日常教学、科研等工作中。

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更加牢记了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爱党爱国的信念,进一步激发了为学校发展而努力奋斗的积极性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理学院直属党支部邀请对越自卫还击战一等功臣谢志高授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三党总支部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