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三党总支部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会

2021年05月21日 09:57   龙粲妍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9日,机关第三党总支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指出各位党员要结合党史教育学习和自身的工作实际,把为师生办实事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助力学校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活动,加深了对党史学习重要性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力争在学习活动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校的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中共广西省工委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