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议

2021年05月06日 10:41   田芬   点击:[]


4月30日上午,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在巡天楼405会议室举行了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学院总支委员以及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讨论。

党总支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高校党组织工作应该遵循的原则、组织设置、党员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阐释,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全院党员深入学习,严格规范日常工作,努力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学院负责人领学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史,重温那段战乱的峥嵘岁月,见证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号召党员同志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最新精神、最新理论成果,用理论武装自己,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理论指导实际,要学以致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拼搏进取,狠抓落实,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赴来宾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知识挑战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