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知识挑战赛

2021年05月06日 10:32   黄杰国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贯彻百年党史精神理念,机械工程学院于4月30日中午开展“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知识挑战赛。

此次挑战赛的举办积极响应了团中央召开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集中动员和全面部署的号召。挑战赛的参赛队伍囊括了各个专业以及学院党支部代表队。同学们参赛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百年历程,深刻理解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这次挑战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在以赛促学,以学竞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庆祝建党100周年】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开展“童心向党促薪火永传 红色教育助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